close

#修行 4

#一封信 9

 

師姐說她會在帶乩身阿伯來,以防萬一,因為這件事有點不太單純,她需要做好準備,我也說好,就這樣用LINE聊到師姐已經到學校大門口。

 

我趕緊拉著還在狀況外的寶兒,往學校大門口衝去,而寶兒卻一臉疑惑盯著我看,沒時間和她解釋,不理寶兒的抱怨,大步奔跑離開教室。

 

見到師姐和乩身阿伯,叫我們直接上車,有事路上說,先去後山找小白,我看見車上帶了法器,還有一罐我不知道是什麼液體。

 

在好奇心驅使下,我問師姐「師姐,這罐白色小瓶子是什麼?而且好清香唷」

 

師姐則是笑笑的說「待會妳就知道了,要收好它,等一下我們還得靠那瓶」

 

這小白瓶有這麼厲害?害我好奇心更重了,師姐卻怎麼也不肯透露半個字,看著窗外景色越來越接近約定地點。

 

正當一夥人準備下車,我看到樹林裡有一團紅光飛了過去,是山神土地公爺爺,對吼,平常經過爺爺的廟,一定會進去打個招呼或是帶祂老人家愛吃的,爺爺可能怕我們有危險,也跟著我們上山吧。

 

在走個幾步路,就到後山公圓的涼亭,小白就在那等著,但是我還是搞不懂,為什麼祂會知道我那麼多事。

 

突然乩身阿伯停住了腳,開始手足舞蹈,師姐叫我們趕緊拿出關聖帝君的衣服和那把青龍偃月刀,是乾爹要準備下來,我和寶兒很緊張依著師姐指示拿出法器法衣出來。

 

只見乩身阿伯身體多了紅色黃色的氣,覆蓋在他身上,整個說話語氣都變了,直接對我們說「隨吾來,跟上」

 

終於跑到涼亭,我和師姐、寶兒都氣喘吁吁,而乾爹臉不紅氣不喘,直接劍指小白站的地方。

 

我看了乾爹所指的方向,小白已經不是我們下午所見到的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封信 修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oyu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