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聽朵說書 22 -感應2

看到〝風〞這個字,心漏了拍似,感覺到非常的不安,似乎有什麼不好的事發生,算了,應該不會把房子都吹倒吧,我就開始準備下班回家,找老公撒嬌去。

可是.....可是......為什麼那個不安感還是在?好煩,很不喜歡這樣,傳LINE跟老公說,他依然老話一句,叫我別自己嚇自己。

看到這句,我臉都囧了....

心裡非常OS〈怎麼可以說的那麼淡定拉,老公你是去喝淡定紅茶喔>"<

算了,不想了!

我去我的美容覺去,不想在那讓自己想到頭痛,蓋上我的小毛毯,安安穩穩的進入夢鄉。

突然有人在喊我名字,我四處找尋聲音的來源,等等...不對喔,我不是在睡覺嗎?這裡又是哪裡?不是我房間阿!

還是去找聲音的主人,或許他會給我答案,身上的服飾也不是我常穿的,而是變成古裝,這到底是?

摸摸自己的頭,咦?我哪時會梳那麼傳統的髮妝,還有髮釵和其他頭飾,真的越來越匪夷所思了。

終於讓我看見前面有個人,定睛一看,是頭家!!!

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飛快奔向頭家,向祂喊救命,想把所有疑惑問清楚,但是頭家不給問,只說了一句

「天機不可洩漏」

這讓我疑惑更深,當我還在想時候,頭家叫我閉上眼,在睜開時已經回到房間內,此刻的我,已經無法入睡了,腦筋不斷在思考頭家所說的那句話。

事隔幾日之後,看見新聞在播放台東風災情況,哇哩咧跟我夢境一模一樣,趕緊跑回辦公室,開始大哭,為什麼會這樣。

直到現在我才知道,那是預告有災害的發生,也難怪頭家會說天機不可洩漏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所有故事到此一段落囉~~,讓我們明年再見,請期待過年前特別篇唷~
乾爹們故事也寫完了,等待帥乾爹們進一步的指示。
謝謝各位這一年的愛戴與照顧,雖然有很多的酸甜苦辣,讓我意猶未盡。
祝大大們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聽朵說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oyu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