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乾爹們與眾神明 31

 

「還記不記得我?我最親愛的柔」電話另一頭傳出柔柔熟悉不已的聲音----阿成,這聲音讓人感覺到恐怖。

 

拿著手機的柔柔,腦筋已經出現莫名的火大,在身旁的組長已經示意她,千萬要拖時間,才有辦法追蹤到人,柔柔壓住心中怒火,假裝害怕跟阿成說著

「你....想要怎麼樣?媽已經被你害到住院,在加護病房,難到你不來看嗎?她是你親生母親。」

 

「有妳這個好媳婦陪著就好啦。親愛的柔給我一百萬,我就答應妳離婚,妳說過不管我怎麼樣都會幫我的,柔」阿成邊說邊帶點小小威脅。

 

另一頭負責追蹤的警員小小聲對著組長說「報告,我已經追蹤到發話地點,隨時可以出發」

 

組長示意點頭,為了查到更精準位置,要柔柔在拖一點,也問出交易地點,以便部屬人力。

 

「是,我是有答應過,那你想要在哪裡把錢交給你,你真的都不來看媽嗎?」有點憤怒的情緒漸漸湧上心頭,又替婆婆感到心寒,自己也感到心碎,怎麼會有這麼不孝不義的人。

 

「就到我們家樓下那個公園最裡面那個涼亭,還有妳別給我報警,否則我會做出什麼事,我也不能控制」電話傳出阿成邪惡的笑聲,讓在場所有警察不禁搖搖頭,都心疼這對婆媳。

 

說完那句電話已經傳出 ....嘟的聲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oyu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