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修行 5

#一封信 10

 

小白如同我下午看見已經沒有任何人氣,現在取而代之是外靈佔據了她的身體,至少有5條外靈,臉部一點生氣也快消失殆盡。

 

「妳還帶人來,看來我們所言不差」小白露出恐怖又興奮的笑聲,聽的現場的人都起雞皮疙瘩。

 

「大膽惡靈,見吾在此,還不束手就擒」乾爹非常生氣說著

 

看這狀況,小白似乎不想聽從乾爹的建議,整個瞳孔開始像玫瑰紅一樣,漸漸兩頰流出血淚….

 

「關帝爺,我們也有苦衷,這也是她欠我們的」五時說話是一名中年男子聲音,那種經過社會歷練又沉穩的語氣,更加深祂剛剛所說那一段話。

 

「冤有頭,債有主;佔他人身,囚其魂,何苦為其放棄投胎之時。」

 

這時後小白突然大爆走,想要攻擊乾爹,我想要過去阻止,師姐將我擋住,對我搖著頭要我別過去,看著小白失心瘋往乾爹那衝過去,乾爹依然氣定神閒站在原處。

 

等到小白已經衝到乾爹面前,作勢要往乾爹天靈蓋打下去時,祂的胸口已經被乾爹手擋住,想要掙開卻掙不開。

 

持續大聲喊叫說「放開我們,她前世殺我全家,我們已經找她一百多年,這是他大言不慚說有修,我們為何要放棄這麼好報仇機會。」

 

接著又繼續說「她自己找陰廟修行,剛好也把我們也請回去,難道關帝爺要我們放棄這天賜良機嗎?」

 

聽到這裡,我們不禁搖搖頭,怎會找陰廟修呢?真的是誇張了她。

 

「吾可為汝作主,有何條件,旦說無訪」

 

「我們要她的命」五種聲音同時從小白嘴中發出

 

「當真不肯聽吾勸?」

 

「廢話少說」從小白口中吐出不知明白色物體吐向乾爹,乾爹立刻閃過,原本擋住的手立刻壓住小白頭頂,對著師姐喊「小白瓶」。

 

師姐立刻將小白瓶交到乾爹手中,只見乾爹將裡面的透明的水灑往小白身上。

 

小白身上瞬間竄出五條黑氣出來,師姐馬上拿出收魂袋口念咒語,準備要將他們一網打盡。

 

五條黑氣就在師姐和乾爹身邊飛竄著,正當乾爹要往他們身上劈下,突然一道金光擋住青龍偃月刀

 

原來是地藏王菩薩要來收魂回地府,請乾爹手下留情,菩薩權杖往那五條黑氣一指,瞬間全都消失,小白也直接倒地。

 

菩薩對著我們說「多謝關聖帝君手下留情,孩子修行不求神通,只求心定心穩,不可過於高調。」

 

菩薩說完,就離開了,乾爹也退駕了,我們就帶小白回去她的宿舍,而師姐在回程路上對我說「其實來之前我有請示過地藏王菩薩,菩薩是說,那女孩是遇到邪師帶去陰廟修行,至於是誰,就不方便說」

 

邪師?這麼恐怖,看來我以後要小心點,但是他是誰?

 

(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封信 修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oyu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