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乾爹們與眾神明 32

 

柔柔來到與阿成約定地點,心中充滿著不安,連拿著袋子的手也微微顫抖著,不斷四處張望,看阿成到底來了沒,想快點解決這件事。

 

看到草叢裡,林組長和警察們都躲在裡面,幾乎都在自己視線範圍裡,埋伏等待阿成到來,要將他一網打盡。

 

柔柔邊想邊開始跼促不安來回走著,突然間有人叫她「冷靜」沉穩又低沉,像是慈愛長者對著晚輩的輕柔語氣。

 

讓柔柔一顆忐忑不安的心,逐漸靜了下來,看看錶上錶針已經過了早已約定好時間,阿成卻遲遲不出現。

 

正當柔柔想要放棄離開,有人拍拍柔柔肩膀,這個人帶著棒球帽,還把帽子壓得很低深怕有人認出樣子。

 

「你是誰?!」嚇到的柔柔抓緊手提袋大聲叫著。

 

「才幾天沒見,這麼快就忘記我啦~~親愛的柔~~

 

「不要廢話那麼多,錢拿了你快走,把離婚協議書簽一簽就快走,別在我出現我面前」柔柔憤怒到指甲深入手心肉裡,漸漸滲出血。

 

「好阿,一百五十萬」看準柔柔手提袋沒那麼多現金,故意提高價錢,想要柔柔永久當阿成的提款機。

 

阿成眼睛開始在柔柔身上游移著「話說,柔你可是越來越性感,來,我們找個隱密地方,好好恩愛一下」手立馬抓住柔柔的手腕,輕薄語氣,調戲著柔柔,開始毛手毛腳。

 

「你不要亂來,住手!!!救命阿」柔柔眼睛泛著淚光,害怕大喊著

 

注意到事情不太對勁的林組長,立刻叫組員衝上去,阿成完全來不急反應,當場被逮。

 

「事已成,回吧,孩子」

 

尚未從驚嚇中回神過來的柔柔,聽到這句,東張西望看四周到底是誰在說話?可是沒有人阿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「媽,阿成被抓到現在已經過了1年多了,我和林組長也交往半年多,可是我還是想不透當初那句是誰說的」慢慢從廚房走出的柔柔,手上端著兩杯熱騰騰的咖啡,一杯交給婆婆。

 

「那我們擲爻問問看關老爺,要嗎?」

 

拿起爻,詢問關老爺那天是否是他老人家說的

 

結果 三杯穩穩的

 

柔柔和婆婆見狀,立馬磕三個響頭致謝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乾爹們與眾神明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oyu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