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乾爹們與眾神明 35

與紹仁約定好時間地點後,我們稍微小聊了一下,聽了他說那些玄奇的事情,我只有〝嘖嘖稱奇〞〞這四個字可以形容。

閒話家常沒了多久,紹仁看看時間也不早了,便趕回去和妻兒逛街去,送走了他,我回到客廳沙發上,仔細想想剛剛紹仁我說的,腦海中閃過一個念頭,找老婆討論。

打給還在娘家的老婆,問問看她意見,電話中,老婆是說紹仁這個人可以信,還肯這種時候出資幫我們,足足說明是真的當我是朋友。

好吧,老婆大人都這樣講了,決定使出我的撒嬌功夫,拐我家親愛的老婆問她幾點到家,我來去車站接她,順便帶她最愛的麥當勞薯條。

到了紹仁給的地址,奇怪....這不是一間廟嗎?而且還蠻熱鬧的,到處人擠人的,和老婆對望一下,看了那大大的牌樓寫著〝南鯤鯓代天府〞六個大字,原來這裡就是南鯤鯓。

是一間大廟捏,聽人家說過這裡的五府千歲和萬善爺都很靈驗,這勾起我的好奇心,算了,還是心誠則靈。

停妥了車,牽起老婆小手,走向和紹仁約定好的地點去~~

他帶著我們和他的家人,在主殿拜拜,他告訴我這是五府千歲,是這裡主要祭祀神明,我點點著頭,仔細聽著他和我們解釋。

隨後,他帶我們到一個服務台,上面寫著〝發財金服務台〞。

發財金?這個可以做什麼?家裡是有拜土地公,但這個我還是頭一次聽到,紹仁要我去問問服務台,發財金的流程。

...我還是想解除心中疑惑,忍不住問了紹仁

「紹仁,問這個要做什麼?而且聽說萬善爺不是陰的嗎?」

似乎是我講了什麼好笑的,紹仁一直不斷笑

「兆華,我問你 你認為他是陰的就是陰的,你認為他是正的是正的,況且你今天是有求於祂」

也是,反正祂不會害人,不然也不會有這麼多人來服務台問了。
照著服務台教我的方法,我拿了兩個爻,開始問

「萬善爺,弟子是方兆華,住在XXXX.....等,講完之後,抱著忐忑不安心情。

一擲

聖杯捏

太好啦~~我可以借到600~

等到一切都弄好,我忍不住拿著發財金回去存起來,剩下的就看我的努力了。

**********
幾個月後,我拿著一本合約,奔回家,我興高采烈在家裡大喊著

「老婆,老婆~~~~,妳在不在家?老婆~~老婆~~

看見老婆很疑惑從廚房走出來,大罵著我

「叫那麼大聲做什麼,叫魂喔」

「老婆妳聽我說,那個發財金真的發揮功效再加上我的努力,我們有一筆大訂單,而且還能過個好年了。」

「真的嗎?太好了,終於不用位錢發愁了」老婆安慰的說道

「可是我們記得要還金,謝謝萬善爺幫忙」我提醒著老婆

「對喔,那等錢一進來,我們就回去還吧~順便帶他愛吃的」

我點點著頭,真感謝紹仁和萬善爺的幫助,不然此時的我,可能就要信用破產了。

***************
發財金借法

條件:

1.需年滿20
2.攜帶身分證/健保卡/駕照 (可以證明自己身分的證件)

流程:

1.誠心向萬善爺(囡仔公)神像前求筊
2.第一次聖筊→ 600
第二次聖筊→ 500
第三次聖筊→ 300
第四次聖筊→ 200
第五次聖筊→100
若六次都沒有聖筊,表示萬善爺(囡仔公)認為你不缺拉~

3.到旁邊發財金服務台辦理

4.請拿著發財金紅包袋到萬善爺(囡仔公)香爐上,順時針繞三圈,留著紅包袋。

還金:

1.借的金額+隨意香油錢
EX 我借了600元,還的時候就是600+隨意香油錢

期限:

1.ㄧ年內
2.還金後,還可以在借

方法:

1.存在銀行
2.帶在身上
3.生意上的資金

溫馨小提醒:

雖然借了發財金,但是自己還是要努力唷~~,才不會失去萬善爺(囡仔公)的好意喔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乾爹們與眾神明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oyu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