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修行 3
#一封信 8

當下真的希望小白別聽到寶兒的大聲說話的聲音,帶著忐忑不安的情緒,慢慢往後看小白的表情。

我的天阿!好恐怖!我嚇到立馬轉回來,被後傳來沉重腳步聲,一步一步走下小台階,我的一顆心七上八下,碰碰碰碰碰….

突然有個人拍了我的肩膀,我的身體彈跳抖了一下…

「紋心,這張紙給妳」看著小白手上那張紙條,我不太敢拿,接著她又說「拿著」一手把我手抓出來,硬要我拿著紙條。

小白臉上露出詭異笑容,她正要準備跨出離開第一步時,似乎想到了什麼,停了下來,轉過頭對我說了一句讓我很害怕的話。

「我知道妳的能力,不要去隱藏,大方秀出來幫助大家」

什麼能力?小白到底知道些什麼?耳邊出現小小的聲音「救命…拜託…有誰聽的到我聲音…救命」

奇怪那不是小白聲音嗎?為什麼在喊救命,忽然有一股冷風吹過,讓我打個冷顫,在仔細看著小白離開身影,身上的火已經滅了一盞,火怎麼會滅了呢?

「快打開快打開,看看裡面寫什麼」寶兒興匆匆要我快打開,還把我擠到靠窗的位子上。

坳不過寶兒在旁邊催促,我帶著害怕的心情打開那張小紙條,內容讓我瞬間害怕起來。

【我知道妳看的到我,也在修,想要救人,就到這所學校後山】

可惡,妳到底是誰?我只對寶兒說過而已,為什麼妳會知道?

和寶兒對望之後,我趕緊拍照傳LINE給傳去宮廟師姊看,並告知所有看到一切,師姐表示會來學校和我們匯合了解詳情,商議是否要該插手這件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封信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oyu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