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聽朵說書 24

#我是神

 

話說前陣子,有位宮廟主委假傳神明的旨意,說會某一天會下大雨,結果那天跟本晴空萬里,之後他自己惱羞成怒,在廟內大罵神明,看了都傻眼,揚言要辭掉職位,結果還是沒…..

 

你問我到底想說什麼? 故事重點來了

 

 

在故事館寫了很多和神明有關的事情,不乏有可愛得大家來問怎麼拜拜或是小小問題,幾乎都問二爹在哪裡比較多 哈哈哈

 

好拉,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

 

某一天有人密我說:「我可以掌握人的生死喔」

 

蝦米?人可以掌握別人的生死?那不是註定好好的嗎?除非有多做善事或是壞事做太多,才會改變阿。

 

「請問您是說什麼意思?」我非常不解問著

 

「就是字面上的意思,而且我還可以讓城隍把人從鬼門關救回來」她非常自傲說著

 

怎麼越說越扯….人還可以命令神明……不是都尊重比較多嗎@@

 

「那妳比我還要厲害,我沒辦法,只是純寫故事而已」我很努力想要結束她的話題,但是對方好像不太肯>”<

 

「我跟妳說,這些都只是小事情而已,對我來說都是小事情,對了,有人在找妳喔」

 

「找我?請問誰在找我」為什麼感覺她越說越扯阿

 

「就是那個誰誰誰阿」

 

「喔喔,請問找我有什麼事嗎?」

 

「要妳回去報到」她非常信誓旦旦的說

 

報到蝦米?真得好怪

 

後來她越說越扯….我都不知道怎麼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聽朵說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oyu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