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新春劇場 9--
#一封信 33

「榮~你出來好不好?我在這裡壓~~」奸笑著

「哲榮,你快給我出來!!!」

「你這麼王八蛋負心漢,楊哲榮快點給我出來」

「哲榮,我好想你喔~出來好不好?哲榮~你在哪裡」

武村長就這麼情緒多變在楊家大喊,受不了武村長的吵鬧,所有楊家人都出來看事怎麼回事,當然包括楊老爺和楊夫人邱麗卿。

「哲~~,我的愛人~~你終於出來了」

像是看到獵物,武村長的眼神整個發亮,下一秒雙眼瞇成一條線,陰冷地看著楊老爺他們,彷彿要將他們生吞活剝,讓所有人不禁打個冷顫。

「武村長,你這是在做什麼?你不是昏迷了嗎?」

楊老爺不悅問著

聽到這句,武村長的眼神越發陰森恐怖,壓低聲陰冷冷地說

「難道才隔幾日,你就這麼快就忘了我嗎?榮」

什麼?武村長是瘋了嗎?為什麼會這樣叫我?

「你忘了當初是如何瞞著夫人,時常帶我去花園,在那調情著。阿 對了 還有這條鍊子,還是我生日時,你送我的呢~~這些你都忘了嗎?榮」

看見鍊子,楊老爺整個人都傻了,因為那條是他命人特別訂做送給秀如的,世上絕無第二條。

「妳......不是死了嗎?怎會在武村長身上」

楊老爺驚訝之於,腳步不自覺向前進,在一旁的邱麗卿拉不住力比她大的楊老爺,就任由楊老爺往武村長方向去,似乎武村長那有什麼吸引力,讓楊老爺往他放向去。

「榮~~來吧!來吧!再度回到我身邊吧!」

秀如對著楊老爺朝著手

「噗~~~」楊老爺口中吐出鮮血,只見秀如一把利刃往楊老爺身上刺,吐一口血後,再刺更深。

楊老爺望著秀如,手握住利刃說「如果這樣,可以讓妳好過點,我們來世相約,在做夫妻」

隨後楊老爺硬生倒地,耳邊傳出各種尖叫聲,漸漸的....漸漸的...沒了氣息。

----------------
「阿~~~~~」女子從睡夢中驚醒大聲尖叫,用力喘息著,這到底是什麼夢?為什麼他和我老公這麼像,為什麼?

看看睡在身旁的老公,睡的那麼沉,他肚子又剛好是像一把刀刺過的胎記,難道...難道...是夢到前世嗎?

女子搔搔頭不敢想像,立刻從自家老公背後環抱住他,老公也下意識牽住她的手....

心中默默說著「不管前世如何,至少現在我們過的是幸福的。」
兩人的手牽的更緊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封信 新春劇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oyu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