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聽朵說書 27

#我是神

 

當然我不會傻到真的去,因為二爹有言在先,只能去祂們那,其他的廟不能亂去,身為乖寶寶的我,一定乖乖聽話的。

 

殊不知當乖小孩的行為,卻惹惱了她。

----------哇系可愛分隔線 3天後-------------

 

「為什麼妳都不聽人說,叫妳去就去」她字裡行間,好像知道了什麼?

 

「我家二爹說不用去,所以我就沒去了」

 

「妳二爹?是他來跟我說妳沒去的」她語氣越來越大的樣子

 

蝦毀!!!這根本不可能的,我前幾天才去二爹那擲爻過而已捏,所以是…..她在說謊!

 

「是喔,但是我有擲爻過的」直接有擲爻的是告訴她

 

「聽我的就對,我不會害妳,而且我又這麼關心妳,我怎麼會害妳呢?」

 

突然我感覺到雞皮疙瘩,這個人讓我感到害怕,我不想在跟她有任何瓜葛,心裡默唸二爹救命。

 

此時,心頭有暖暖的感覺湧上心頭,我知道要怎麼硬復她了。

 

「二爹早就有說過我只能去祂們那,而且那天也言明不用去,妳為什麼一直叫我去」我開始有小小不開心,非常不喜歡有人強迫我做不喜歡的事。

 

「妳囉嗦什麼,我的話就是絕對,去就對」

 

她分明就是不鳥別人說的,只活在自己世界。

 

「如果妳在不去,小心我對付妳,聽到沒?」

 

哪有人這樣威脅我的,不管她,直接把訊息關掉,假裝不在,哪有人這麼恐怖阿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聽朵說書 我是神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oyu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