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新春劇場 3
#一封信 18
「不要關~~老爺我是冤枉的,老爺~~~~

不管我怎麼大喊,儘管我喉嚨已經喊道已經口乾舌燥,老爺仍然將井口封住,在這潮濕又陰暗的井底,我已經冷到身體不斷顫抖著。

為什麼老爺你要這麼狠心...為什麼?難道過去那些海誓山盟都不重要了嗎?我肚裡的孩子真的是你的親骨肉阿~~我傷心跌坐在井底...大聲痛哭著

我摸摸著肚子,對著孩子說「孩子,是娘親對不起你,來世我們有緣在當母子」淚水不聽使喚落下

心裡開始暗咒老爺他們一家,既然可以對我和孩子這麼無情無義,那就休怪我對你們鬧得雞犬不寧,

「楊哲榮、邱麗卿,我詛咒你們家破人亡,絕子絕孫~~~~~~~~~~ 哈哈哈~哈哈哈~ 我咬破手指在井邊寫下這幾個字之後

隨著氧氣越來越稀薄,我開始出現與老爺之前種種的幻覺、感覺疲憊,心力交瘁,所有身體不適接踵而來,忽然一陣暈眩,我感覺到沒有任何氧氣了,我...死了。

親愛的哲榮 等我的驚喜吧~~.

「啟稟老爺,井內已無任何聲音」兩個看守古井家丁對著老爺說。

我點點頭,要他們下去,〝她〞死了嗎?秀如,是我對不起妳,我也被逼得,如果沒有夫人娘家的支持,也無今日的我,兩者相衡之下,我只能對不起妳。

「夫人,回去上藥吧,今晚我睡書房,下去吧」

看著夫人遲遲不肯走,不想在管她那些無理取鬧,我只好起身走回書房,下令所有人,都不准接近書房,違者趕出家門,無論是誰!!!

秀如....我的今生的最愛,我真的對不起妳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封信 新春劇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oyu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