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水鬼 1

#一封信 94

 

夏天來了,你喜歡玩水嗎?陽光、沙灘、游泳池、水上樂園,都是夏日必去之地,但,接下來發生的事,絕對讓你涼意十足。

 

歡迎來到朵朵說鬼時間,我是朵朵,鬼月快到了,好多節目紛紛在播放跟〝鬼〞有關的節目,很多人都會開始分享他遇到的或是網路上會突然一堆網路故事。

 

當然,我也不例外,接下來,和大家說說,我遇到的水鬼的際遇吧~

 

*****正文開始*****

 

那年,我才大二而已,正逢接近鬼月,和現在一樣,天氣非常炎熱,我們很努力把冷氣開到最強,因為一離開我們租的透天厝,外面簡直跟地獄沒有兩樣,我們根本都不想出去。

 

其中,元禪和美淑不知道從電腦螢幕看到了什麼,突然異口同聲,大聲尖叫「阿~~~~~~~~~~

 

我和小圓立刻摀住耳朵,我隨後很不耐煩說「不要尖叫拉~兩位小姐,你們的聲音很尖捏!」

 

「沒有拉,朵,你看這個節目,好可怕喔」

 

元禪很認真指著螢幕,要我和小圓去看,在好奇心驅使下,我們看了一下節目,是去鬼屋探險的,可是我從螢幕上看的一個女生,怒氣很重,而且惡狠狠盯著那兩個外景主持人。

 

很明顯已經在那裡待了很久,又是冤死的,兩個主持人又很白目重複演示她生前發生的事,讓她當下非常的怒,礙於有老師在,不敢亂來,只能非常生氣看著那兩個主持人。

 

「元禪、美淑,不要看了,這會搗亂你心智,趕快關掉!」我也趕緊撇過頭,盡量不要讓自己和那女生對到眼。

 

小圓知道我看的到另一個世界,趕緊附和說「拜託你們看正常一點的好不好?」沒好氣的,又繼續說「不能看搞笑的嗎!」

 

元禪和美淑不知道想到什麼,很激動一直說「ㄚㄚㄚㄚㄚㄚ…..

 

「妳們兩個怎麼又突然阿了」我很不解問著她們

 

「朵,我記得妳不是看的到?」美淑像是得到珍寶一樣,兩隻手很激動緊緊抓住我的手臂。

 

「還不是妳們害的….」我翻了白眼「自從上次,陳米撞鬼,妳們就告訴她我看的到,要我去找我師父幫她處理,會搞的全校都知道,我!看!的!到!」

 

我很無奈又繼續說「妳們知不知道,現在大家指要一卡到或是怎麼樣通通來找我,連教授也是……

 

元禪和美淑變得跟小孩子一樣,坐在自己位子上,聽我抱怨,她們上次大嘴巴,帶來的後果。

 

「好啦,可愛的朵朵不要生氣了,來這杯紅茶請妳喝唷~乖喔」

 

美淑拿出我最愛喝的紅茶,剛剛還氣呼呼的,瞬間整個氣消,從美淑手中接過紅茶,興奮地喝了起來。

 

「朵阿,妳真好解決」小圓

 

我笑笑不回

 

『妳們看,淇安和雅甯說「徵求四名大膽的觀眾,和她們一起去知名猛鬼水域去探險,還會邀請知名的周妍均老師,一同陪去」』元禪興奮地說

 

「我不去喔」我一定要先把話說在前頭,不然一定會被拉去

 

「我也不去」美淑和小圓也附和著

 

「來不及了~~~我已經報名好啦~~~,而且人家一看到是四個認識的,直接和我約好時間,就在下禮拜~~

 

我、小圓、美淑同時一直烏鴉從頭上飛了過去,同時大喊

 

「游元禪,妳給我站住!!!」

 

「救命阿~~~~有三個人瘋了~~~~

(圖網路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水鬼 1 一封信 94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oyu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