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水鬼 2

#一封信 95

 

元禪邊跑邊讓我們追,嘴裡不斷喊著「救命阿~~我遇到三個惡魔」

 

一路喊到她的房間,我們也跟在她後面追著她,但是我卻突然好像撞到了東西一樣,好像是撞到人,我來不及反應,直接屁股跌坐在地上,我痛的揉著我的小屁屁說

 

「是誰站在這裡?擋到路了拉~

 

我皺著眉抬頭一看,沒人!

 

卻從旁邊聽到一個聲音「低家拉~

 

我轉頭看向聲音的來源,是愛整我的師父,一隻腳撐高盤坐在欄杆上,揮著揮著祂的扇子,左手靠在撐高的左腳膝蓋上,悠哉拿著葫蘆輕輕小酌看我。

 

拿著扇子指指我的手,示意要我伸出手來,我不疑有他,乖乖伸出手來,只見到師父用扇子把柄在我手上寫了一個【忌】字,寫完,人就不見了。

 

只留下我一個愣在原地,因為我不知道師父寫的那個字是什麼意思阿~,每次都在考我….

 

在我還在思考師父寫的字是什麼意思時,美淑興沖沖從元禪房間跑出來,看到我坐在地上,開玩笑說

 

「妳是追太累嗎?還是太熱?」就順手把我拉起來,把我帶進元禪房間,好好把元禪給騷癢癢一番,誰叫她黑白來一通。

 

隨著錄影時間越接近,我越感到不安,眼皮也自從元禪說了要去錄影那次之後,一直很激烈跳動,心也很慌,害我好猶豫到底要不要拒絕跟著去,不去又擔心,阿阿阿~好煩阿。

 

算了,與其在這瞎操心,還是去睡覺比較實在點。

 

這天,我剛上完最無聊的也最會碎碎念的,同時也全校公認很愛當人教授的課,無奈阿~誰叫她的課是必修,不上又不行,真的好煩,她講話又好像催眠曲,讓我好想睡覺。

 

結果我硬撐,撐完整節課,因為愛睏,害我頭好痛,走路也有點晃晃的,原本和元禪美淑走在後面的小圓看見我不對勁,跑過來勾起我的手,試圖讓我走路穩一點。

 

突然,腦筋閃過一個影像,〝一艘在水邊的火燒船〞,上面有人站在那幽幽的招手,朝著我這邊揮阿揮,還有好多男人女人在那哀嚎著。

 

忽然間,一陣又一陣噁心感,從胃開始湧了上來,喉嚨也開始癢癢的,然後就很用力咳嗽了起來,趕緊用手摀住嘴巴,然後對小圓說

 

「小圓,我想吐,我們趕快回去」

 

「好,我們趕快回去」小圓拉著我的手,快速奔跑回家,轉頭對著後面美淑元禪說「妳們走快一點,我們先回去囉~

 

她們兩個對望了一下,從後面快速跑向我們說「等我們拉~~~~~~~

 

然後同時抓住我和小圓說「走吧走吧,回家吹冷氣~~~

 

「朵阿,妳臉色這麼蒼白,我們快回家」美淑關心問到

 

「慘了,一定中暑」元禪

 

我就被她們拉著快速跑回家,努力衝到廁所吐一吐。

 

吐完之後,我打開電腦,上網查了一下,剛剛出現的影像是在哪裡,沒辦法我的好奇心太重了,點開搜尋網頁,輸入關鍵字後,真的讓我搜尋到了,而且還是猛鬼排行榜前十名。

 

看了,心都涼了一半,轉頭問坐在我床上玩手機很開心的元禪說

 

「小咪,製作單位有說我們要去哪錄影嗎?」

 

「等一下,等一下……..

 

元禪很認真看著手機,要我不要催她破關,過了幾分鐘,她才把視線從手機抬起頭看我說

 

「好像是月亮湖吧,聽說那裡很多人去探險過,都有撞鬼,所以製作單位說,想要去那裡玩大一點,看看能不能衝高收視率」

 

月亮湖……………..跟我搜尋到的一樣,我的天阿….

 

我真的好怕那天阿!

(圖網路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封信 95 水鬼 2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oyu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