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媳婦心聲 II () 11
#一封信 87

 

自從婆婆生了孩子之後,正龍為了當一個稱職的好爸爸好丈夫,再也沒有去找過汪琴。

 

他認為孩子出生了,不能給孩子一個不完整的家庭,於是叫管家去跟汪琴談清楚,順便帶了一張一千萬支票要交給汪琴當做分手費,並要簽了一張合約證明她拿了也分手了。

 

汪琴說什麼也不肯簽,她要的是正龍的人不是要他的錢,雖然第一眼見到他出手很闊又有錢,才接近他,以為用自己的美色可以綁住他,沒想到….卻漸漸地愛上他。

 

「不簽?那妳也別想在台灣待下去」管家一改剛剛隨和的表情,轉而代之的是,嚴肅又令人顫慄的語氣,沒辦法,誰叫他是軍官退伍,一退伍就跟老闆跟到現在。

 

因為有一次管家放假時,剛好被逆向車高速撞倒,整台機車飛得很遠,正巧路過的正龍,毫不猶豫將車停在旁邊,下車幫助,到了醫院後,醫生說好險有正龍及時救助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 

為了報答,管家才一無反顧到正龍家當管家替他守著家。

 

「你只是一個臭管家,憑什麼管我和正龍的事?」汪琴當下什麼也不想管,只想和正龍在一起而已。

 

「就憑我是老爺的管家,就有義務替他處理好事,妳是簽還是不簽?」

 

「我不簽!我不簽!我就是不簽!你能拿我怎麼樣?」汪琴歇斯底里說,忽然不知道想到了什麼,表情變得很平靜說「好,我簽」

 

直接大咧咧在合約上簽下〝汪琴〞兩個斗大的簽名。

 

「這樣行了吧!支票拿來」

 

管家也不是省油的燈,再次提醒她別來搗亂,否則後果自負,說完從西裝外套內襯口袋裡拿出支票,交給汪琴。

管家隨即帶著兩個壯漢轉身離開汪琴家,看個他們離開,汪琴直接將支票丟在桌上,兩手交叉環抱著胸,翹起腿往後靠。

 

「楊正龍,你以為我會這樣就放過你和趙美真那麼好過嗎?想都別想,錢我還是照拿,人我也要」邪惡的笑容在汪琴美顏下格外恐怖。

(圖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Duoyu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