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媳婦心聲 II () 10
#一封信 86

 

麻醉退後,婆婆也慢慢的醒來,看見自己丈夫已經坐在床邊,用一隻手撐著睡著。

 

但不知道為什麼,內心情緒交感萬分,因為她早就知道丈夫在外面有個女人,而且還比自己年輕許多,要不是生了兒子他才肯回來,如果生個女兒呢?

 

是不是就要把它打入冷宮了呢?想著想著,眼角滑露出淚水,小小聲啜泣。

 

「伯母?」一個聲音,打斷了婆婆思緒,回過神的婆婆轉頭看了一下聲音來源,是陳醫師,可是她不記得他是誰。

 

「你是誰?」歪頭看著陳醫師

 

「伯母,我是傳修阿,你兒子的好朋友阿」

 

「我兒子?我兒子才剛出生而已,哪有可能像你這麼大」

 

陳醫師一聽,天阿,怎麼又忘記了,難道是少華說的我沒有見過的人格出現了?

 

「我真的是妳兒子的朋友,我先帶您上樓好不好?」陳醫師小心意義看著婆婆的反應,慢慢牽起婆婆的手,輕輕拍拍婆婆的手背,要帶她去休息室。

 

婆婆見到陳醫師的動作,突然變像小孩子般,任由他牽著,而腦袋又飛回從前。

 

「老婆,妳醒了?」正龍是很淺眠的人,一感覺到床有點震動,馬上醒來,看見婆婆落淚,伸手想替她把臉頰上的眼淚抹去。

 

婆婆卻撇過頭,不想讓他碰自己的臉,因為心想,他的手一定在那女人身上來回摸了好幾百遍,兒子生了才回來,那他趙美真算什麼?

 

於是,婆婆直接對正龍說一句話:「要兒子可以,你要發誓,跟那女的分了,永不往來,如果違背誓言,你們都不得好死!」

 

正龍心想這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誓,頂多再偷偷來,反正這種誓言不可能會實現的,最重要的是我楊家有後。

 

直接當場,發起誓來說:「我楊正龍以後只傾心於趙美真,如有出軌外遇,我和外遇對象不得好死(這是假的誓言,請老天爺別當真)」其實正龍自己也會怕怕的。

 

婆婆才很滿一轉頭看著自己丈夫,非常嬌嫩的說:「老公~~我好愛你喔」

 

兩人確不知真正的暴風雨後面才來襲。

arrow
arrow

    Duoyu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