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媳婦心聲 II () 6
#一封信 82

 

當少華剛掛完電話同時,看見前面有個很熟悉的身影陳醫師,正往他這走了過來。

 

陳醫師也看見少華就在他前面而已,加緊腳步走到少華面前說:「你這個大忙人,終於讓我逮到你了!」陳醫師氣喘呼呼一隻手搭在少華肩上

 

「兄弟,我有事問你!」少華不理會陳醫師人還在用力吸氣吐氣喘著,劈頭直接問。

 

「老吳技術你知道的,我要跟你講你家老媽的事!」陳醫師喘完後,又恢復風度翩翩的樣子

 

「不愧是兄弟,事情都想的一樣」拍拍陳醫師的肩,繼續說「我媽為什麼一下正常一下又像失心瘋一樣?你不是說她檢查都正常嗎?」

 

「失心瘋?你屁咧」陳醫師驚呼「她明明上次回診我看她都連我都不認識」

 

陳醫師講完,似乎想到了什麼,兩手直接用力抓著少華雙臂,一改之前悠閒態度,很謹慎問說「你剛剛說阿姨失心瘋?」

 

「對?有問題?」少華不解疑惑看著陳醫師

 

「問題超大,代表說,阿姨現在有三種人格,簡單來說就是三種不同的人住在同一個身體裡」

 

少華沉默

 

陳醫師繼續解釋「意思就是她搞不清楚現在她現在是活在現實還是虛幻拉~

 

「這麼嚴重,現在才講!!!」

 

「你這混蛋,打你幾百通電話都不接的傢伙還敢嘴我!」

 

對吼,自從有了筱雪,就很少接這傢伙電話,約個會還要我去陪他去夜店把妹,真的很會破壞人氣氛的傢伙。

「是,是,是,有沒有辦法治療?」

 

「有是有,但時間很長….

 

「多久?」兩人慢慢走到手術房外的長椅坐下,少華看著手術燈還是亮著,一邊擔心筱雪,另一邊詢問著答案。

 

「一年、三年、甚至更久,需要長時間」

 

「那」少華還沒講到第二個字,手術房燈熄燈了,門也開了,吳醫師慢慢從手術房走了出來,看見他們在那聊天,大喊著他們,故意讓他們停止話題。

 

「先生,你們會不會聊的太忘我了?我在裡面跟死神搶人捏!」吳醫師挑著眉說

 

「老吳,你別亂,說重點!」少華不理會吳醫師剛剛的小玩笑,只想聽筱雪的狀況

 

「筱雪,她………

(圖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Duoyu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