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媳婦心聲 II () 7
#一封信 83

 

「雪她怎麼樣?你快說」少華很緊張抓著吳醫師的手說

 

但吳醫師卻很皮的說「阿....

 

「到底怎麼樣?你快說阿」少華手抓得更用力

 

「他老婆到底如何?你就說,別拐彎抹角的」陳醫師

 

四目緊緊盯著等一下吳醫師說出來的答案,尤其是少華,非常想知道到底筱雪術後的結果是怎麼樣。

 

抵擋不住兩個人的逼問的吳醫師,只好收起想要搗蛋的表情,換上身為醫師該有的專業語氣,眼神很專注盯著少華說:「少華,你的老婆我已經跟死神搶回來了,血也止住,你在慢一步送來,恐怕我也搶不了人了。」拍拍少華的肩膀

 

聽見好友講出來的好消息,原本還掛在心中大石的少華,瞬間緊張情緒都沒了,反而虧著吳醫師說:「你這兄弟,話不能說快點嗎!」

 

「你管我,誰叫你那麼難整!哼」

 

少華一手繞過吳醫師肩膀勾了過來說:「好樣的,你之前一直找不到的遊戲光碟幫你找到了,記得打給我小王叫他寄給你」

 

吳醫師一聽,開心地不忘還要虧一下說:「你這兄弟果然沒白交,也不虧我剛剛那麼努力跟死神搶人。」

 

「是是是,吳大醫師,你厲害」

 

另一方面,婆婆也在路邊攔到一台計程車,告訴司機地點,直奔醫院而去,但她還是想不透為何自己會突然回來?是什麼時候呢?

 

突然,前面車輛全部急煞,司機也跟著急踩剎車,婆婆就撞到副駕駛座的頭,原本和藹和親的模樣,又變了另一個人。

 

「你是誰?」婆婆問司機,又說「你要帶我去哪裡?是不是要綁架我?」

司機感到很奇怪,明明就是妳跟我說要去蘋果醫院的,怎麼現在又變成說我要綁架妳,真的是奇怪的客人。

 

「太太,妳剛剛攔了我的車,說要蘋果醫院的阿!你忘記了嗎?」

 

蘋果醫院…..誰在那裡?

(圖網路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uoyu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