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媳婦心聲 II () 4
#一封信 80

「好痛」那一刀割得很深,血完全用噴得出來,但被割的那一瞬間,我好像聽見老公在喊我的名字,可是我無法確定那是不是他?

 

因為我人已經痛到暈了過去,只曉得有人抱住我而已。

 

*** *** *** *** *** *** ***

「媽,妳再做什麼?」少華快步跑向筱雪身邊,扶起筱雪的頭,另一手快速抽著衛生紙,試圖想要幫忙止血,並叫高嫂快打救護車電話,管家則是擋在婆婆前面,不讓她在靠近筱雪一步。

 

「你為什麼只注意那狐狸精?正龍」

 

看見少華連看也不看自己一眼,此刻在婆婆心中非常怨恨筱雪,不斷在心中說為什麼汪琴又要回來搶自己丈夫。

 

公公和少華長的幾乎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,讓原本就很愛自己丈夫的婆婆,以為自己丈夫已經回心轉意了,而事實上兩人已經離異,少華也常和自己爸爸連絡。

 

「正龍….我才是你太太阿」婆婆很哀怨說著,想要過去拉住少華,但無奈,管家擋在前面,讓過也過不去。

 

「妳不要鬧了!我是妳兒子,她是妳媳婦!」少華很不越大聲說著

 

「正龍,你明明就是我丈夫,為什麼會說是我兒子?你不要鬧好不好?」婆婆又指著筱雪說「她明明就是汪琴!」

 

「少爺救護車來了」高嫂一說完,就有兩位救護人員小心翼翼推著床近來,患高嫂去擋著婆婆,管家去協助救護人員。

 

「我現在沒空理妳」少華注意力全放在筱雪身上,又繼續說「如果還想我養妳,最好別在那發瘋」

 

聽完,婆婆整個人失神跌坐在地上,全部的人都離開了,只獨留她一人在屋內喃喃自語。

(圖網路)

)

 

arrow
arrow

    Duoyu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