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媳婦心聲 II () 3
#一封信 79

「歡迎光臨」店員熱情打招呼接待剛進門的少華

 

雪愛吃520的提拉米蘇,不知道她看到反映會是什麼呢?

 

正當少華還在想像筱雪的反應時,店員小心翼翼的詢問說「先生,不好意思,請問您需要什麼呢?」

 

「啊,不好意思」少華才驚覺過來,自己還沒點餐,點了1.2個小蛋糕,包括提拉米蘇,和店員結完帳,轉身離去時,聽見後面店員在議論著自己。

 

「妳看妳看,剛剛那位先生好帥喔~~A店員興奮拉著B店員說

 

「真的,如果能跟他在一起多好阿~B店員已經說的心花怒放

 

「他真的是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」A店員

 

「不行,他是我的!」

 

還沒聽清楚兩位店員後面爭吵內容,少華已經走出門外,驅車回家去,而他不知家裡有一場風暴正在等著他。

 

少華將車子慢慢駛進別墅的車庫內,心情非常愉快哼著Marry you的曲調,拿著剛剛買好的蛋糕拿下車,按下鎖車門鎖,在按下車庫門,邊走邊用左手食指轉著車鑰匙圈,用輕快的腳步走進家門。

 

當他靠近大門口時,聽見裡面傳出爭吵聲,而且還是激烈,剛剛愉快的心情瞬間一掃而空,因為在爭吵聲中聽見自己媽媽在那說著過往的事。

 

「汪琴,我都殺過妳一次了,妳居然還趕回來?難道妳是還想要再搶走我老公一次嗎?」

 

「那我就…….」婆婆化還沒說完,少華已經開啟大門,看見這一景像,手上的蛋糕瞬間掉落。

 

婆婆看見是少華回來,忘了手上的美工刀還架在筱雪的脖子上,直接狠狠在筱雪脖子上抹了一刀,當場鮮血從筱雪脖子上噴出。

少華大喊「筱雪~~~~~

(圖網路)

arrow
arrow

    Duoyu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