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台語小趣事

剛剛我家外籍師傅拿了一個螺母給我說

「妹妹,這個要叫」

「好阿,要叫幾個?」我回

「哩加」他用不流利台語說著

我家?奇怪了?詢問你幾個,要來我家?

「我家?」我疑惑看著他

他非常慌張搖搖手說

「不是不是」用手比了二

「20嗎?」

「對拉,哩家」他才點點頭

我才恍然大悟,他在說二十的台語,害我想說他要來我家做蝦米>"<

然後我很努力教他說二十的台語 ㄌㄧ ㄗ阿ˋ

結果他從頭到尾都跟我說「哩家」

我只好放棄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語小趣事 搞笑篇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oyu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