‪#‎小天使‬-堅尼

以前工廠有養一隻小黃狗-堅尼,他是我家另一隻狗狗生的小寶貝,其他的小狗狗都送給認識的,只留下堅尼和牠媽咪。
堅尼總是我到時後,都會從遠處飛奔而來,在我腳下撒嬌,要我摸摸牠的頭和脖子。
對他來說,這是一種很舒服的享受。
吃飯時,會到我們身邊,堅尼的小尾巴都會轉圈圈,快要跳舞了起來,有他再,那段日子過的好快樂。
突然有一天,堅尼突然怎麼找也找不到,直到他被工廠師傅們,再工廠前的小溪流找到。
全身是血,屁股那都是傷,一個洞一個洞疑似被BB彈打得,看得很心疼。
只好先幫洗乾淨,消毒擦藥止血,假日獸醫院都沒開,怎麼找都沒有開。
隔天打算帶他去醫院,結果在找到堅尼時,已經是僵硬的身體....
將堅尼埋葬做了一個小墳墓,替他念經燒金紙,希望頭家可以帶他去修行,不要再痛苦了。
連續好幾日我回家不斷大哭自責,沒有顧好這個小可愛,不知道哭了多久,我漸漸睡著。
夢裡我見到堅尼,一如往常的熱情飛奔而來像我撒嬌,跟他到處去玩,就好像他還在時後一樣。
正當我抱起堅尼,他停頓三秒看著我,直接跳下來離開我的懷裡,站在那靜靜看著我,隨後跑向另一邊。
喊著堅尼,看向他跑的方向,頭家站在那裡,將堅尼抱起,堅尼搖著小尾巴,似乎再跟我再見。
當我想在叫堅尼時,我已經夢醒了,看看時間已經早上七點,不斷痛哭著。
堅尼 姐姐好想你,不知道你在頭家那過得怎麼樣呢?
要好好乖乖跟著頭家修行喔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‎小天使 ‎堅尼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oyu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