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非極品老公 15(完結篇)

#一封信 70

一年後

『親愛的少華:

       自從你出事後,我日日到醫院陪伴著你,多麼希望你有一天能夠醒來,抱抱我們的兒子,他現在也二個多月大了,長的和你很像,看過他的人都說和你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雪』

筱雪輕輕的合上日記本,上面不寫任何日期,只寫著第幾天,看著還在昏迷中的少華,再看看正睡著香甜的的兒子,心想如果他知道我替他生了一個兒子會是什麼表情?

 

會是開心抱著自己轉呢?還是感動到哭呢?但現在想這些也是奢望,因為沒有人可以確定少華哪時後會醒來。

 

「少華,你什麼時會才會再起來和我說話?」淚水不自覺落下

 

「果然來這才找到妳」出聲音的是王哲鎬,他受了楊少華的爸爸─楊瑞榮請託,來好好照顧筱雪母子,而他自己必須坐鎮公司,不然沒有人坐鎮會出紕漏。

一年前出事時後,王哲鎬當場打電話通知在美國的楊瑞榮,告知所有的一切,他也心疼筱雪懷著孩子,而另一伴卻躺在床上不醒人事,直接在電話中認她做兒媳婦,一切由他這老人家來處理。

 

筱雪聽完當場大哭。

 

「哲鎬哥,是爸叫你來的嗎?」

 

「恩,看你們在這有沒有什麼需要的?」

 

「沒有,爸 ….還好嗎?」關心老人家的身體。

 

「楊叔喔~身體硬朗跟什麼一樣,根本不像65老人,真不知他是怎麼保養的」不解

 

「這樣才好,代表爸很健康」小雪真心說「晚上我會回去陪他老人家吃飯,這裡就在麻煩哲鎬哥了」

 

「沒問題,吳老頭沒說哪時會醒阿」相反地吳伯修也喊王哲鎬是王老頭,那是換帖的才敢這樣喊。

 

筱雪搖搖頭。

 

「虧他還說自己是名醫,我看是庸醫」一臉不屑

 

「誰跟你說我是庸醫」伯修剛好推開門,就聽到哲鎬說他是庸醫這段話。

 

「沒有,沒有,誰敢說我們吳大醫師是庸醫呢?對不對筱雪」

 

看著他們兩人在那鬥嘴很有趣,在望著少華那俊俏的臉龐,真希望他也能起來和他們鬥嘴。

 

奇怪了,他的手剛剛是不是動了一下,咦?是我看錯了嗎?

 

不理會他們還在鬥嘴,筱雪著急喊著「吳醫師,吳醫師你快點來看」

 

兩人立馬停止鬥嘴,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,經過伯修仔細檢查,在看看旁邊的儀器,昏迷指數開始恢復到5,刺激其他部位都有反應,剩下的就只有等他醒來。

 

少華要醒來了嗎?筱雪忍不住激動情緒,握緊少華的手,禱告上天可以快點讓他恢復。

 

一天 二天 三天 還是沒有要醒來的跡象,孩子也被爸抱回去,陪他一、二天,筱雪也已經累到不知是什麼時後睡著,。

 

睡夢中,感覺有人在摸自己的臉,而且那摸的方式,與之前少華摸她的方式一樣,是他嗎?

 

只聽見耳邊輕輕傳出一句「雪,我回來了。」

 

---全書完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非極品老公 一封信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oyu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