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一封信 97-怨念 2

 

房仲支支悟悟,眼神不斷往小夫妻後面看,慢慢開口說:「其實娃娃是第一任屋主從國外買回來送給自己女兒的禮物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,連夜搬家,甚至直接移民,將屋子委託我們賣,詳細的狀況……..我也不清楚。」

 

房仲停頓了幾秒,看看阿凱和小玉的表情,阿凱很不耐煩說:「不清楚?想就這樣敷衍了事嗎?他媽的,給我說清楚!」比剛剛的火更大

 

「我….…….也是剛剛想到,聽說那娃娃後面幾個屋主接手後,都有怪現象,大家都選擇沉默,只想要房子能賣出去就好。」房仲再度深深吸一口氣說:「翁先生、翁太太,麻煩今天的事別說出去,不然我無法再繼續工作了」

 

房仲從西裝口袋內袋裡,拿出一包紅包給小夫妻,算是給他們壓驚,向他們深深鞠90度鞠躬。

 

小玉看到人家都這麼有誠意道歉了,就安慰阿凱說:「算了吧~我們在看看還有沒有別的房子吧~

 

小夫妻倆就拿著紅包離開,留下房仲深深嘆口氣,無奈地搖搖頭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房仲很落寞擺著很沮喪的臉回到公司,將公事包順手丟在辦公桌腳邊,拉開椅子重重地坐下。

 

眼尖的同事看到這付表情,就知道物件一定沒有推銷出去,安慰道說:「沒氣餒拉~哪有這麼好賣,不然你問問屋主要不要轉用租的給人」

 

聽到可以轉用租的,房仲興奮抓住同事的手說:「好樣的,我怎麼沒想到,可是那間……….」語氣又瞬間低落,因為答應過屋主不說的,還是別跟這大嘴巴同事講好了。

 

「那我打電話問問屋主,反正他們也不回來台灣了。」直接跳過剛剛疑惑

 

「快打吧~」同事

 

經過和屋主討論之後,決定轉用租的方式,至少有人住就好。

 

**********

「香香,妳看這間,好漂亮喔~」月如開心把室友叫來螢幕前,看她剛剛才找到的租屋,這個香香跟老哥一見鍾情,害她每天都要老哥管的死死的,沒關係,至少現在我有香香這張王牌在,嘿嘿嘿~

 

「不錯阿,適合我們三個住在一起嗎?」香香疑惑問著

 

「應該是可以,三房兩廳,附近吃得什麼都有,很適合我們,空的還能當儲藏室,多好呀~~~~~

 

「那妳打電話約約看吧,我們一起去看看」

 

「遵命~未來嫂子」

 

「什麼未來嫂子,方月如,妳給我站住」香香羞紅著臉說

 

兩人就這樣打打鬧鬧,卻沒發現照片裡的娃娃,轉頭笑咪咪看著她們玩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一封信 怨念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oyu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